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辩论队在“祖国与荣耀”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2018-06-19    浏览次数:

    1024日晚19:00,“祖国与荣耀”杯辩论赛决赛在文学院与法学院之间打响。历时半个月的努力,文学院与法学院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十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迎来了最终的终极荣誉之战。我院辅导员石琬璐老师,辩论队其他队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加油助阵。 

    文学院持方为反方,法学院持方为正方。正方法学院就“政府引导更重要”为论点展开论述,院以“公民认知的全面性”为论点加以辩驳,最终在经历一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唇枪舌战之后,本次辩论决赛的结果终于出炉:法学院荣获“祖国与荣耀”杯辩论赛冠军,文学院荣获亚军。这一结果不仅是对两支队伍近半个月努力的最好肯定,也是对辩手自身素质的一次完美提高。

 
 

    本次“祖国与荣耀杯”新生辩论赛在这个细雨绵绵的季节落下了帷幕,留给同学们的无疑是难以磨平的热情与自身为了建设祖国而愈发坚定的信念。所谓辩论赛的魅力正在于此,辩论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的学习生活仍在继续,我们应发扬辩论的中的思考精神与质疑精神,继续为了祖国现代化的建设而打磨自己,为让自己成为新时代敢发声、敢作为的优秀大学学子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