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健美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7415日下午14:00,西北大学健美操比赛在北广场如期举行,我院的参赛队员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领导老师对本次健美操比赛十分重视,石琬璐老师的助阵更使上场赛员信心满满。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普及性极强的,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文学院健美操队伍伴随着动感的乐曲,展示了健美的身姿与律动的青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绽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带给了观众强烈的震撼。观看比赛的文苑啦啦队现场助威,气势雄伟。


undefined


近两个月以来,我院健美操比赛队伍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争取能够在比赛中体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大家的欢笑与泪水交织并存。开心的笑容是他们对比赛成绩的满意,感动的泪水是他们对自己长时间辛苦付出的欣慰。文学院本次健美操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undefined


一年一度的健美操比赛是我校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两操比赛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二十余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在本次我院健美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心态,期待来年也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