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关于2023年选聘辅导员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及相关工作安排
2023-05-05    浏览次数:

文学院关于2023年选聘辅导员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西北大学2023年度专业技术、管理、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文学院2023年选聘辅导员考查推荐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经笔试考查后,现将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泾丞    李诗阳      

张新怡    姜雨彤      

请以上应聘人员于2023年5月5日13:45前(今日)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北0601(贾平凹研究中心)备考,参加心理测评及面试次序抽签。

15:0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地点是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北0715(文学院第二会议室)。

温馨提示:

1.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入党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西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原件,以备查验。未能提供材料者,取消考查推荐资格。

2.应聘人员须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查推荐资格。

3.进入备考教室后请主动关机并上交手机,考试结束后将返还手机和其他个人物品。

4.所有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西北大学文学院网站https://wxy.nwu.edu.cn/。

西北大学文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