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笔试通知
2022-10-08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9月20日发布的西北大学文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现将招聘笔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提交资格初审资料

时间:2022年10月11日上午8:30—10:0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北701文学院大会议室

通过资格初审、可参加笔试人员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需提交核对的资料包括:

1.《西北大学文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申请表》纸质版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获奖证书等资料原件

二、笔试

时间:2022年1011日上午10:00——12:0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文学院会议室

三、防疫工作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2.外省来返人员应严格按照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考前未完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笔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禁止参加考试。

3.笔试当天考生须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前来参加考试。“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者禁止参加考试。

4.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通知并现场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如果存在虚假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如需开具入校证明,请提前一天联系西北大学文学院办公室进行办理。

6.应聘者须按照有关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如因防疫政策规定导致未能参加笔试的,视为放弃应聘。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308216  联系人:王老师


西北大学文学院

2022年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