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文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2022-06-0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大学文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现将我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6月9日上午8:158:3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715文学院办公室

通过笔试、可参加面试人员以学院电话通知为准

二、

时间:2022年6月9日上午8:30——9:3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707文学院洽谈室

形式:每人时间8分钟,自我情况介绍(3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5分钟)

、防疫工作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2.外省来返人员应严格按照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考前未完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面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禁止参加面试

3.面试当天考生须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前来参加面试“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者禁止参加面试

4.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通知并现场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如果存在虚假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面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应聘者须按照有关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如因防疫政策规定导致未能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应聘。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308216 联系人:王老师 郄老师


西北大学文学院

2022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