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88级作家班校友回校座谈
2018-04-28    浏览次数:

日前,西北大学文学院88级作家班返回母校座谈,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赵强、院长段建军出席了本次座谈,退休教师代表韩理洲、魏秀琴、刘建勋等也参加了本次聚会。

在毕业28年之后的座谈会上,每一位校友都向在场的恩师深深鞠躬,抒发对母校和文学院的感恩之情。校友罗欣在发言中说,是西北大学给了他们一张在社会上奋斗的入场券,而王建华、丁跃等校友在回忆起在西北大学的求学岁月的艰难和不易时,也数度哽咽。随后作家班的老师们也回忆了作家班成立的波折和坎坷,劝勉同学们珍惜当下时光,珍重身体。我院党委书记赵强书记提到“作家摇篮”已经成为西北大学的一个新的名片,表明了过去西北大学在培养作家方面的成功经验,也包含着文学院以后会在培养作家这条道路上继续深耕的态度。院长段建军教授也认为,作家班是文学院的一项创新举措,培育了诸多优秀的写作、编辑出版人才,文学院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代表学院对88级作家班的各位校友为文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校友朱文杰代表88级作家班向文学院赠送他们毕业后写作或编辑整理出版的部分图书166册,赵强书记和段建军院长代表文学院向校友们回赠纪念品。座谈会在欢乐感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IMG_0022.JPG微信图片_20180428154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