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出席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加强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和要求,联系学习与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增芳对学院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已进入双一流加速建设新时期,文学院要巩固成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拓进取,抓紧一院一策改革,激发新动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