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畅通渠道聆听心声,抗击疫情师生同行 | 文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暨宿舍走访
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畅通学生沟通交流渠道,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心理健康状态,征集学生关于院校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准确、保质高效地为学生提供保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11月27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院长谷鹏飞、教学副院长陈然兴、院长助理柯尊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柯主持。




会议伊始,陈柯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理性认识和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在持续近4小时的交流中,39名学生代表结合本轮疫情防控以来的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实际感受,围绕校园疫情管控政策、线上课程教学及考试安排、校园文化活动、快递收取、餐饮后勤服务、宿舍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线上、线下与会老师在悉心听取学生意见后,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以便于会后研究解决。










院长谷鹏飞肯定了同学们各项意见建议的合理性,赞赏了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关注社会民生的责任意识和批判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相信学校老师时刻会与同学们在一起,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通过学院设立的书记信箱和学生权益邮箱等渠道理性客观地反映问题,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谨记学生主业,专注学习科研、增强综合素质,守住本心、自强不息,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后,院长谷鹏飞带领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就学生学习科研、体育锻炼、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及时反映问题,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一场有温度,更有深度的座谈会和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让荣校爱校融入每一位文院学子心中。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