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12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文学院12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东学楼文学院大会议室举行。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雅丽,陕西中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子洲县宁瑞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世琴,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文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也参加了今天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图书捐赠


齐雅丽书记代表陕西省作协向我院捐赠陕西省名家经典及西北大学校友作家作品,共计57位作家、247册。这是陕西省作协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精心准备的珍贵礼物,表达对学校百廿岁月的崇高敬意和对西北大学的美好祝福。在捐赠仪式中,赵作纽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与齐雅丽书记一同为捐赠图书揭幕,并向省作协颁发捐赠证书。学院将妥善保管这批珍贵图书,用于教学科研工作,努力使其释放出最大的育人效能。


赵作纽副书记为陕西省作家协会颁发捐赠证书

齐雅丽书记寄语文学院


资金与设备捐赠


文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真挚关心和大力支持。校庆期间,陕西中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文学院捐赠现金15万元,子洲县宁瑞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文学院捐赠笔记本电脑10台,用于学院学科发展建设。杨遇青副院长向子洲县宁瑞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西北大学文学院“中医药文化科研基地”牌匾。




谷鹏飞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高世琴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杨遇青副院长向子洲县宁瑞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西北大学文学院“中医药文化科研基地”牌匾


浩浩文苑,百廿健行;双星甲子,守正创新。感谢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对文学院学科发展的强力支持,我院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