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男女篮携手晋级 “校庆杯”教职工篮球赛八强
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与全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与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展示我院教职工的风采。9月19日至25日,我院组织28名教职工参加了2022年“校庆杯”西北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我院教职工在2022年“校庆杯”西北大学在职工篮球第一阶段比赛中表现出色,小组出线、双双晋级八强。


 

 

 

 

 



文学院对这次活动积极响应,经过前期动员、队员遴选以及集体训练,共派出男女两支参赛队伍。

我院教职工男篮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对阵外国语学院队、体育教研部队、文化遗产学院队、历史学院队,以三胜两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赛。教职工女篮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对阵城市与环境学院队、后勤集团队与外国语学院队,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赛。

赛程中,我院教职工与学校不同学院的教职工队员们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弘扬了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教职工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之余抽出空闲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展现了我院教师队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庆祝我校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小组赛的比拼,我院教职工强健身体,锤炼意志,贯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风采。今晚,文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将分别迎来淘汰赛8进4的比赛,让我们祝愿各位老师赛出成绩、赛出水平,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文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代表队名单: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