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2022-09-13    浏览次数:


时逢佳节,喜迎新生。9月8日至10日,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增强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多措并举,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朋辈互助,保驾护航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投身到新生的“保驾护航”队伍当中,致力守好新生来校的“第一站”。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道咨询、行李运送、登记资料、新生信息核验等服务,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帮助新生们顺利轻松到“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姜宇、党委副书记陈柯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同时,为新生第一时间带去慰问与关怀。


中秋慰问,深入人心

恰逢中秋佳节,为深入了解学生的适应情况,给新生送去中秋祝福。在西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的带领下,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院长谷鹏飞一行人走访新生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为新生送上学校的专属定制月饼,给远离家乡的同学送去温暖与祝福。






入学教育,暖心寄语

9月10日,为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更快适应学校生活,我院线上组织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柯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送去真挚寄语和殷切期望。新生辅导员殷大惟老师为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受,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