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三届“星熠文苑”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2-07-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树立青年学生学习榜样,进一步培育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持续深化学风建设,促进全院学生的进步和发展,7月1日下午,文学院在审美文化报告厅举办第三届“星熠文苑”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姜宇、副书记陈柯、组织员张昊、团委书记石琬璐,辅导员马凯、郭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石琬璐主持。

大会对获评星熠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新生奖的同学进行表彰,由党委副书记陈柯宣读表彰决定。


星熠时刻


“志愿之星”获得者马小净、“实践之星”获得者杨慧、“抗疫之星”获得者张佳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刘亚龙分别结合个人经验和事迹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宇代表学院向所有受表彰的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并为319位毕业生送去祝福。同时,她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奋斗本色,传承西大精神;努力守正创新,彰显时代担当三方面寄语文学院青年学子为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断努力奋斗。

激扬青春勇拼搏,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推动院内团学组织成员不断强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校院事业发展的意识,持续激发文学院学生刻苦努力、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第三届“星熠文苑”

优秀学生获奖名单


星熠奖

学业之星

王艺萱  陈少杰

文艺之星

王  震  苏明玥

体育之星

文学院排球队  齐梦瑶

实践之星

杨  慧

志愿之星

郎秀丽  马小净

抗疫之星

张佳尧  王天虓

优秀学生干部

刘亚龙  范晓东  钱  磊  刘世龙  赵云欣

丁金蕊  王梓然  潘召伟 李思锐  薛港环

郝亚茹  韩    璇 杜宇钧  李晨阳  杜建强

居仕雅  郝欣怡

优秀毕业生

李  晨  李  畅  刘一潼  吴佳瑜  厉文佳

王艺萱  李  杨  王初蕾

新生奖

南智菡  梁君逸  李文杰  郭瑾炫  何熙涛

相欣雨  段淞元  马宇皎 董怡函  马旭阳

李泽畅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