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暨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2-07-04    浏览次数:

文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暨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7月2日下午举行。学院71名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高字民主持。



院工会主席高字民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竭诚发挥基层工会的服务职能,切实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民主管理,致力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入关心职工福利及生活困难,着力推进基层分会“职工小家”暨“一院一品”项目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院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及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西北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办法》《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方案》规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流程与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王滔、石琬璐、张婧、周喜存、高字民等5名同志为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赵作纽、巩杰、杨新平、谷鹏飞、张婧、张文利、张亚蓉、陈柯、姜宇、高字民、雷鸣等11名同志为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选举大会后,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党委书记姜宇列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推动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治校水平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及校教代会代表将切实承担起团结职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责任,扎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院校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献言献策,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院校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