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西北大学一行赴西部机场集团开展洽谈合作
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纵深开展,搭建校企合作高质量就业平台,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发挥实效,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带队,与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西部机场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会前,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秦占欣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及未来方向。他表示,西部机场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建立了标准化管理机制,在人才培育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会上,秦占欣对西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北大学为集团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持续深化合作,将学校学科优势与集团发展需求切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


赵作纽从科研创新、学科优势、人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访企拓岗在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合作共赢方面意义重大,西北大学与西部机场集团渊源颇深,期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西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主任康晔就集团人才培养、知识管理、党建教育、文化传播等方面展开介绍,对双方在管理培训、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建议。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永妮简述了西北大学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提出建立人才对口引进机制。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谭少飞表示,当下企业具有较强的人才需求,期待与西北大学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形式。


        

  

会议最后,各学院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本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在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参与本次座谈的还有西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课程开发部主管杨晓梅、网络培训部主管李心欣、教务部副主管肖鹏、人力资源管理部人才发展业务主管张鑫、业务经理韩佳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米鑫、文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马凯。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