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西北大学一行赴秦农银行开展洽谈合作
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对接、协同育人机制,6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法学院院长王思锋、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会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米鑫、文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马凯等8人前往秦农银行总部交流座谈。秦农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长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彭辉、副总经理芦宏亮,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光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作纽从学科特色、人才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疫情背景下,社会就业压力普遍增大,访企拓岗对于加强校企合作以及就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期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加强校企联系,推动深度合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建立广阔平台,互利共赢。


彭辉介绍了秦农银行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企业的“人才兴行”战略,即广开门路引人才、靶向实施育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精准施策留人才,他表示,秦农银行将继续开展面向西北大学的招才引智工作。芦宏亮重点介绍秦农银行的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了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机制,在管理序列外增设专业序列上升通道,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增强员工积极性,同时促进企业多维发展。

    


刘长伟结合秦农银行“十四五”规划,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体制改革、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当前是秦农银行的高速发展时期,对于人才的需求量逐年增大,吸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成为当前招聘工作的重要部分。希望此次合作交流为秦农银行引进更多人才,推进校企之间实习、就业创业和培训三个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议最后,各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院的人才队伍、学科特色和就业现状,从院系实际情况出发,论述了与秦农银行进行就业合作的优势,期望同企业开展深层次、常态化的交流合作。

    

    


校企双方愿以今天的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合作的广度、密度和深度,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努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为企业发展输送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切实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