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西北大学一行赴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沟通合作,6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带队,与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张茵、文化遗产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临潼,与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对西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非常期待与西北大学进一步合作,希望双方能加强互联互通,深度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作纽副书记对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非常重要,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

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长李寅鹏从华清宫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到建设管理、从特色演艺及社会服务等内容对公司情况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公司的蓬勃发展与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密不可分,今后公司将继续发扬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文旅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各学院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本院的历史概况、专业特点和就业现状,与会人员就未来合作和岗位拓展进行了愉快坦诚的交流。

    

    

    


会后,在姚新垣董事长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华清宫景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优秀的标准化管理成果。双方非常期待今后能够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培训、文旅项目开发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参加座谈的还有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副总经理王文彦、总经理助理魏寅以及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会武、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高会洲、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市场推广部张飞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穆雅婷、文学院辅导员殷大惟等。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