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召开纪律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品德高尚、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5月7日下午,文学院纪律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柯,教学副院长陈然兴、中文系主任张文利、研究生导师代表郝润华、柯尊斌,本科生班主任代表杨欣、邱晓、董雯婷,文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石琬璐主持。


 

会议伊始,石琬璐老师表示,师生座谈会是学院完善学生沟通机制,促进学院纪律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全面参与管理服务工作的有益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困惑,倾听同学们的建议,为同学解决问题,办实事,帮助学院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纪律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及身边同学面临的具体问题依次发言,内容涵盖日常教学、职业规划、就业工作、学制安排以及住宿、就餐、卫生等多个方面。与会老师认真记录、细致梳理之后,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指导和解答,并表示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柯老师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欢迎同学们随时向学院反映问题、交流意见、提出建议。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进一步健全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文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并为我院未来的管理服务工作、纪律作风与师德师风建设提除了宝贵意见,不仅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也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让学院在教学和管理水平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院将继续定期开展各类师生交流活动,保证师生沟通渠道畅通,不断改进和完善学院的相关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文院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