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我院9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院友为我院学子捐赠物资
2022-01-15    浏览次数:

手牵手凝聚抗疫力量

心连心传递文苑深情

9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院友代表燕来、寇嘉与学院师生合影


这个冬天,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原本规律的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也是这个冬天,我们见证了希望的火光在互相紧贴着的心中熊熊燃烧,浓浓真情伴随着诚挚关怀如春风般拂面而来。在这个特殊时期,9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院友满怀深情厚谊,向母院学子捐赠价值3.6万元生活物资及善款,在学院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切实保障学生生活、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工作中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物资包括酸奶、自热火锅、梨、香蕉等食品。学院在收到物资后,第一时间安排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志愿者有序组织发放,确保这份温暖能及时妥帖地传递到每一位同学心中。


11727

18231


同学们在收到物资后纷纷“晒”出来自院友的关爱以表达感谢之情。同时大家也表示将进一步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将院友的关怀与期待放在心间、落到实处。

丹心寸意,皆为有情。99级院友的真情流淌不仅是对学院培养的回馈,更是对学院防疫工作的坚定支持,正是这一双双援手、一次次关怀,才铸就了抗击疫情中坚强有力的后盾,稳扎起同心战“疫”的坚定信念。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将很快结束,希望和信念终会唤醒温暖的春天。


“附:本次捐赠活动参与人员名单(按姓氏音序排列):

柏玲、程正勇、方丽琴、符晓静、高海燕、韩超、郝金玲、何斯民、黄晓兰、姜晨朗、寇嘉、李秀、梁振仪、刘彩华、罗劼、罗明、吕菁、马洪锐、马力、潘惠娟、沈亮、水西安、唐晶晶、唐艳华、王恩炳、王静、汪小萍、熊姝、燕来、闫敏、杨昌梧、游小军、曾嵘、张会杰、张杰、张喆、钟伟。


让我们对所有支持学院抗疫工作、关心学生健康发展的院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