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项验收会顺利召开
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上午8:30,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结项验收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如期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东、副处长秦天红、西北大学社科处处长马朝琦、副处长李丰庆及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20位评审专家及西北大学各院系、各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了开幕式。马朝琦处长汇报了基地的运行情况,西北大学汉唐文化与陕西文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浩教授代表基地发言,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最后,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东讲话,对基地的建议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西北大学的省重点研究基地能够凝炼优质课题,严格项目过程管理,通过项目带动学科发展。

开幕式后,西北大学汉唐文化与陕西文学发展研究中心所承担的项目结题会在中东所515会议室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张新科教授主持验收工作,陕西师范大学黑维强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韩伟教授和杨霞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韩蕊教授参加验收。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科研项目具体内容和经费支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从改进存在问题、修改结题报告和完善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西北大学汉唐文化与陕西文学发展研究中心获批于2008年,先后获批基地建设项目10余项,共有7个项目参加了本次验收。这批项目实施和结项必将为基地的建设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文学院的科研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