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工会、仲夏梦戏剧美育工作室举办亲子戏剧活动
2021-04-28    浏览次数:

320日是世界儿童和青少年戏剧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西北大学文学院工会、仲夏梦戏剧美育工作室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七号楼二楼外侧黑美人排练室针对教职工及其子女开展了以“信任与陪伴”为主题的亲子戏剧活动。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校工会副主席、文学院戏剧与影视专业老师高字民和20组亲子家庭到场参加活动。本次亲子戏剧活动为时90分钟,通过“指南针”、“一五一十”、“指尖舞”、“故事剧场”等游戏活动,让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同在互动与游戏中感受戏剧的力量。

德国教育家雅斯贝尔斯说,“真正的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亲子戏剧活动,让我们的家长打破日常情境,卸下刻板角色面具,和孩子平等互动,一起玩耍,在戏剧教师的带领下,家长可以慢慢在体验中观察、发现、欣赏、理解、商量、合作,在信任与陪伴中和孩子一起成长进步!

 

                               文学院工会

                               2020.3.26

 

 

 

 

微信图片_20210326164020

 


bdcce2bc36e7476fc5c939a9a8e9e26b107e28dbd9d09a83db63d323a43c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