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苑风采 | 运动会进行时
2021-04-23    浏览次数: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跳跃吧!

如果你想开心,尽情挥洒汗水吧!


疫云消散,春暖花开。时隔一年,2021年4月21日下午两点,西北大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淅淅沥沥的小雨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全校师生齐聚长安校区西操场,期待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这里是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体育盛宴。

宣誓结束后,国旗护卫队迈着英姿飒爽的步伐护送国旗走过主席台, 各学院教职工方队和学生方队紧随其后。老师和同学们神采飞扬,斗志昂扬。

文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深蓝色的运动服和各式古典服饰,走在队伍的前方,紧跟他们的是我们敬爱的教职工方队,老师们身着淡蓝色运动服神采奕奕,亲切地向看台上的同学们挥手。

升旗仪式结束后,草场上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整个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首日比赛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了短跑,长跑,跳高等多个田径项目。其中,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聂洁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了总成绩第六名;2020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罗正浩、陈璇同学分别获得预赛男子100米小组第一女子400米小组第二;研究生郭姣姣同学获得预赛女子400米小组第一;哈裕健同学获得预赛男子400米小组第一

运动会伊始,我院的同学们便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示了文院学子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接下来更好的表现。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