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相识挚友,拥抱春天”五院联谊活动
2021-04-19    浏览次数:

落花春正满,风恬日暖相邀堪乐处。

流莺两三声,寻友觅伴共与细论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人际交往和学术交流,2021年4月16日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相识挚友,拥抱春天”联谊活动在2J101顺利举办。五个院系共计10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校舞蹈团两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序幕,他们踩着青春的旋律,在旋转跳跃间释放着满腔热情,动感的舞步惊艳全场,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来玩耍吧!

游戏就是一系列有趣的选择。加入有趣的游戏,遇见有趣的灵魂。本次活动囊括了多个趣味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逢“七”必过、击鼓传花:气氛逐渐热络起来,欢笑声一浪接着一浪。

(逢“七”必过)

(击鼓传花)

歌曲猜猜猜:发现身边的“中华小曲库”。

加字游戏、正话反说:嘴皮子要比脑子快。

(加字游戏)

(正话反说)

同学们既乐在其中,又结识了新友。

休息一下!

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稍稍放松一下吧!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王士铖同学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手卷钢琴《军港之夜》,琴键微拨浅吟,乐声像悠悠浪波,将夜海中的星辰与故事低声送到耳旁。

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张泽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奏了张震岳的《小宇》,歌声温柔纯净,单纯的美好悄悄融化了大家的心。

突然中奖!

活动间隙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激动人心!运气王竟是我自己!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次抽奖活动:三等奖是极具收藏价值的《文苑华章》;二等奖是精美的U盘;一等奖则是便捷实用的充电宝。

(三等奖《文苑华章》)

(二等奖U盘)

(一等奖充电宝)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回荡,热情的舞步还令人难忘,愿我们永怀热诚与激昂,携挚友共此春风与韶光,谱一曲青春的华美乐章。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