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初赛
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我院于4月9日晚19时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此次竞赛题目的形式以选择题和简答题为主,题目注重选择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心理知识,以期达到考察大学生心理素养、普及心理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心理健康观的目的。

89749

文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2019级心理健康服务部成员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大学生情绪调控、学习实践、人际交往、恋爱心理、生命感官、心理咨询、就业心理等诸多知识,涉及大学生身心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心理、行为问题。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顺利完成了学院组织的初赛。随后,学院将择优选派代表参加学校复赛。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我校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及竞赛题目的全面作答,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形成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理解。

育人育心,文苑一路护航;戮力同心,聚焦心理健康!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