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6-09-23    浏览次数:
    922日,西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于下午两点在审美文化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招生宣讲会吸引了校内外各个专业的同学,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谷鹏飞教授,谷老师就文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录取比例,跨专业招生等情况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出席的还有杨遇青老师,沈文君老师,姜彩燕老师,雷武锋老师,陈晓辉老师,高字民老师,高兵兵老师,邵颖涛老师,每位老师积极与学生互动,介绍了自己授课专业的具体情况,导师分配问题,录取比例问题,学科发展方向,专业的就业前景等等问题,为有意报考西北大学文学院的各位同学现场答疑解惑

    现场同学积极提问,针对不同的专业方向问题,在老师们的认真讲解下,都得到了较好的解答,老师们也极力宣传自己的所授学科,从录取率,院校选择,就业前景等等角度为学生解答。西北大学文学院招生咨询会是针对校内外积极报考的同学展开的一次交流宣讲会,宣讲会顺利结束,收到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