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张阿利教授近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两篇理论文章
2010-08-29    浏览次数:

8月24日和27日,受《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文艺评论版特约,我院张阿利教授撰写的两篇文艺理论文章分别在两报该版头条显著位置发表。
不久前,胡锦涛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就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
受《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文艺评论版特约,张阿利教授撰写的《文化新格局建构的历史根基》和《让文化传播远离“三俗”》 两篇理论文章分别在8月24日《人民日报》第24版文艺评论版的《文论天地》栏目和8月27日《光明日报》第10版文艺评论版的《文艺观潮》栏目头条显著位置发表,并已被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求是理论网等多家官方权威网站转载。
截止目前,我院张阿利教授近年来已在《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4篇文艺理论和评论文章,在《光明日报》已发表3篇文艺理论文章。


文学院
201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