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及中期考核报告会
2011-11-17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14:00,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及中期考核报告会在高新志诚丽柏酒店4层会议室举行。西北大学副校长、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李浩教授主持会议,专家考核小组由西北政法大学赵馥洁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新科教授、李继凯教授,西北大学赵小刚教授、李利安教授组成,陕西省人事厅专计处亢保民处长,西北大学人事处孙录见副处长,西北大学人事处教师科张现科长,西北大学博管办张杰副主任,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陈战峰等六位博士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博士后人员陈战峰全面汇报了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并顺利通过出站考核。第二阶段,博士后人员李海波、王早娟分别汇报了进站一年以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并顺利通过中期考核。第三阶段,博士后人员程建虎、蒋真分别汇报了进站以来资料收集情况、研究计划。考核专家小组认真听取了5位博士后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博士后的考核材料及阶段性成果,就博士后研究课题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博士后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进行了等级考核。

最后,陕西省人事厅专计处亢保民处长、西北大学人事处孙录见副处长、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李浩教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标志着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第二名在站人员顺利出站,同时也使流动站和合作导师更好地了解博士后课题研究进度、检查研究成果、督促博士后做好研究报告和积极开展各项研究工作,对按时高质量完成博士后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