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院同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签订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2015-05-18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5日,我院副院长孙尚勇、对外汉语系主任陈敬玺一行人前往未央区西安博爱国际学校,与博爱国际学校校长南国庆先生就双方实习、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据悉,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创办于1997年,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部,一直坚持“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在对外汉语教学、外语教学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与管理经验,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对外汉语教师队伍。该校是陕西省第一所有资格接收外国中小学留学生的学校,也是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学校,与英国威根雷学院合作共建孔子课堂。建校18年来已先后与美国、英国、韩国等十五个国家的20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交流关系。
    该实习基地的建立,能使我院对外汉语本科学生更好地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良好的专业技能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不断锻炼和提高教学能力。